捲毛大阪五天四夜(上篇)

大家好,我是捲毛,這次就由我本人來完成這篇文章,

各位看到標題可能會以為這是一篇圖文並茂、情感交錯、肉慾橫流的旅遊文,

但這篇就是一篇捲毛到日本大阪的穿搭文啊 XD

 



DAY1

照理說應該是要放上機場穿搭,但都到了大阪,

無疑一定要在日本街道上拍上幾張穿搭照才算是到過日本。



大阪Gogogo✨_8080.jpg

是的,第一天開心地搭上飛機飛到日本,當然要用一些鮮豔的顏色點綴一下整體,

前幾篇文章曾出現過的黃色,上身利用不同的單品,再運用不同的搭配方式,

忘記了沒關係,捲毛一直是個臉臭心地好的好男人,

附上連結,前後比對一下,感受服裝的可塑性。

「無彩色的有彩色」點我



 



DAY2

其實在大阪的這幾天,風又大又冷冽,

終於能讓捲毛完成在街上走路也能戴上皮手套的心願了,在南高雄根本無法啊,

手套一拿下來,手指會瞬間覺得冰冷,再過一下子想滑手機的時候已經非常不靈活了,

拍攝的時候其實鼻水狂流,實在太冷了啊。



R0004154.JPG

運用長版襯衫做底層,再穿上背心及騎士皮衣,利用長度的差別完成長度層次,

下身簡單黑色窄褲及3孔Dr. Martens,那就用黑色長襪,

來讓兩者的色彩延伸連接在一起吧,也展現出皮衣的率性不羈。



 



R0004159.JPG

第一天冷到頭痛,隔天立刻戴上毛帽。



 



R0004102.JPG



這天捲毛和女朋友吃她想吃的早餐eggs 'n things,看到這一大坨奶油,我腳都軟了。





大阪Gogogo✨_2848.jpg

即使是花輪來到少女的店,最多也只能吃歐姆雷特搭配鬆軟的吐司。







就讓我小吊一下胃口,把後面兩天的穿搭留到下一篇吧,

想當然,肯定是很快就會把文章生出來的。



未完待續,謝謝各位收看。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